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西班牙版大家來找碴?2017 SEAT Leon小改款明年初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10/24/2016)
字級設定:
León是西班牙車廠SEAT旗下最為暢銷的車款,而2011年上市的現行第三代León即將於2017年式推出小改款車型。雖然在外觀上的差異幾乎難以察覺,但也表示León原先就擁有時尚的造型設計。不過,畢竟小型車級距戰況激烈,SEAT也為León稍稍做了改變以提升其市場競爭力。


首先,外觀上最大的更動,便是重新設計的前後燈組造型和排列方式,自四邊形改為「P」字形的新頭燈光條,顯得更為銳利、自信。此外,不僅前後保險桿造型也有所不同,水箱護柵更加寬了40mm,並採用更多鍍鉻裝飾以提升質感。所有車型均提供LED燈組選配,不僅換上LED頭尾燈、方向燈及霧燈,車內也會有LED環艙氣氛燈。

一改原先的中控台設計,小改款León配置新款8吋觸控螢幕,除了讓按鍵更少、更簡潔,操作直覺性也大幅提升。擁有來自Ateca車系的跟車輔助及車道控制系統,能在60km/h以下提供半自動駕駛輔助功能。另外,選配「連結套裝」的車主將可支援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的功能。

小改款León提供了全新的Xcellence車型,並開出與FR車型相同售價。Xcellence車型將具有更多鍍鉻裝飾、不同造型保桿,車室內也將換上不同的迎賓踏板、KEYLESS及LED多色環艙氣氛燈。

動力方面,基本款將搭載1.0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並具有115hp的馬力輸出。此外,SEAT首度額外提供León一具同樣為115hp的1.6升柴油渦輪引擎。值得一提的是,旅行車版本的León Sport Tourer將搭載2.0升TDI引擎,搭配7速DSG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

至於最高階的Cupra車型則將於日後發表。SEAT表示,Cupra車型將具有「獨享驚喜」,請各位車迷們多加期待。2017年式小改款León將於今年底前開放預購,並將於明年初起陸續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