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聯盟正式成立!NISSAN宣布完成MITSUBISHI收購案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4/2016)
字級設定:
近期RENAULT-NISSAN ALLIANCE與MITSUBISHI收購案可說是目前汽車產業中最受關注的事件之一,於今年5月時,NISSAN與MITSUBISHI便共同簽屬戰略聯盟備忘錄,而近日NISSAN也宣布相關收購案已完成,並且也正式成為MITSUBISHI的最大股東。


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未來發展訊息,但現今三方技術互助下,很有可能會以混和動力與純電動力車款作為外來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此外,現任RNA執行長Carlos Ghosn也信心滿滿地表示,在三車廠合作下,將能創造每年1000萬輛的巨額年產量,並且將超越TOYOTA成為全球大二大產輛汽車製造企業。

不過在近日也傳出關於MITSUBISHI現任執行長益子修則的去留的傳聞,並且有消息指出隨著Carlos擔任MITSUBISHI執行長後,有意挽留益子修作為社長,但對此雙方都還尚未證實。

在如今車廠競爭激烈的戰國時代,雖說企業被收購可說充滿無奈,但也未必是一件壞事,例如NISSAN也是與RENAULT共同合作下才得以挽回其頹勢。至於未來三頭陣營將會與TOYOTA擦出怎麼樣的火花,相信將會是汽車產業發展中最引人注目的過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