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另類宣傳手法?UBER利用無人飛行機於塞車路段散播環保理念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4/2016)
字級設定:
做為一家科技新創公司,雖說UBER在部分法律中似乎有專漏洞的疑慮,但其營運創意也不得不讓人佩服,近期UBER便首度於墨西哥是首度使用載有廣告無人飛行機於塞車路段中穿插,並且宣揚他成UBER對環境的益處!

除了宣揚環保外,UBER也於廣告中表示,如果每個人都採用其共乘方式的話,你也比較不會陷入塞車的窘境。當然,對於正苦於塞車的駕駛而言,在此時還要看到如此嘲諷的訊息相信議定不好受,但也不得不承認這是個有用的宣傳手法。

根據彭博社報導,目前墨西哥市是UBER使用率最高的地區,此外,除了北美與印度已是該公司目前最大的市場外,UBER也正積極進軍巴西等第三世界國家,也需在不久以後的未來,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UBER帶著環保標語的飛行機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