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首發電動車款LUCID Atvus!
AUTONET記者:SDJ(10/26/2016)
字級設定:
由前任電動汽車TESLA與世界知名軟體公司Oracle的員工,一同於2007年成立的ATIEVA公司,致力於打造電動豪華四門轎車市場,而負責團隊開發的,正是前TESLA副總兼Model S的總工程師Peter Rawlinson。

近日,ATIEVA公司已更名為「LUCID Motors」,並將旗下第一款作品以Atvus作為代號。原廠宣稱Atvus擁有超過900hp的驚人動力,且在87kWh的大型電池模組加持下,Atvus能有482km的驚人續航力,0-96km/h加速在3秒內即可完成。

不過482km的續航力好像還不夠,根據消息透露,之後還會有更高階的版本,讓Atvus的續航力,一口氣來到644km。而Atvus的生產,將於2018年開始動工,且在生產首年,計畫組裝20000輛Atvus。

如此來勢洶洶的電動車新勢力,其背後的強大金主,包括中國的北京汽車、樂視集團與日本的三井物產。作為引領現代車界的電能動力,Atvus也擁有半自動駕駛的功能,據傳Atvus將於今年年底前亮相,屆時Atvus將與TESLA Model X、AUDI E-tron等電動車高手一較高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