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del X勁敵登場!FARADAY FUTURE將於2017年推出量產車型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6/2016)
字級設定:
作為新生代美系電動車廠,FARADAY FUTURE除了於今年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推出首款概念車外,近期也一直有消息指出其開發陣容在如EV1總工程團隊,並且於TESLA旗下挖角要員後,逐漸成為威脅TESLA的存在。而至今為止,也是FARADAY FUTURE開花結果的時間,近日由外電傳出的旗下首款量產車諜照似乎預告著又一名電動車戰將即將進入市場。

預計於2017年的CES正式登場的此車型,短小的車頭與四門設計不禁讓人聯想到Model X的設計,此外,目前FARADAY FUTURE也於今年6月時獲得美國加州的自動駕駛測試執照,若未來此量產車型真的使用自駕系統,相信對於Model X將會是不小的衝擊。

動力方面 ,將搭載與LG合作研發的能量高密度鋰電池,其最大行駛距離預計能來到482km,此外,在配合自主開發的 Vari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 平台的使用下,將能提供最適合此車型的軸距、底盤高度等設計。

(圖片來源:Autoblog)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