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金光閃閃!史上最奢華的方向盤將配置在DARTZ SUV
AUTONET記者:Anyway(10/26/2016)
字級設定:
DARTZ車商的設計總是令我們瘋狂,繼2009年推出一輛SUV,其內裝座椅是由鯨魚生殖器的皮革打造,儘管這可能只是車商宣傳的噱頭。然而,這次又有令人驚訝的選配項目出現在汽車型錄上了。

DARTZ即將推出的SUV車款—Prombron Black Shark,這輛黑鯊的方向盤用料材質有可能是目前最殺的材質,別以為高級包包才會使用鱷魚皮打造,這輛黑鯊的方向盤同樣也採用黑色Prombron鱷魚皮打造。

此外,在方向盤上中間Logo大大的”Z”是由白金打造,四周則是鑲上了大約292顆黑色鑽石與兩顆紅鑽石加以襯飾,方向盤雙幅上的按鈕更是奢華,所有的按鈕都是鑲上黃金。

Prombron Black Shark是基於MERCEDES-AMG GLS63打造,但馬力高達1500hp,且內裝更加奢豪,目前仍在改裝中,官方尚未公布售價,但應該不便宜,預計一百萬美金(約新台幣三千一百萬)起跳。

如果覺得Prombron Black Shark售價太高,卻又想要享受與DARTZ配件的奢華,DARTZ配件部門有提供一些客製化的商品,像是荔枝皮的鑰匙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