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離開MERCEDES-BENZF1只因信不過其他高層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6)
字級設定:
在成功的2009年賽季之後,Ross Brawn將他的車隊出售給了MERCEDES-BENZ,而他現在終於透露了他為什麼離開F1的原因了。

「在MERCEDES-BENZ時總有一些我不信任的人時時來強迫我,我一直不太知道他們到底想幹嘛。Niki Lauda有時候會和我這麼說,但隨後我就會聽到他又換一種說法。」Ross Brawn表示:「當時我開始和一些我不能完全信任的人一起工作,他們的做法令我感到失望。我不相信那些人,除非我想把事情搞大把他們趕走,不然我覺得看不到前途,和不能信任的人一起工作讓我看不到未來。」

Ross Brawn指出他之前從未在一個高水準的隊伍遇到過這種狀況。「我從沒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也可能是我沒有足夠的熱情來面對這些事。我覺得導致一切的原因是Toto Wolff和Niki Lauda成為了車隊股東,MERCEDES-BENZ的這個決定很有趣,我一直不明白是為什麼。」Ross Braw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