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披露Ron Dennis將離開McLAREN集團CEO的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6)
字級設定:
英國媒體披露,69歲的Ron Dennis即將卸下McLAREN車隊主席以及McLAREN集團CEO的職位,他與McLAREN的合約將於今年年底到期,雙方將不會續約。

Ron Denni的離開也將結束自從他2014年回到McLAREN之後集團內部進行的鬥爭,握有25% McLAREN集團股份的他,希望通過收購巴林主權財富基金Mumtalakat手中的50%股權,和他的長期商業夥伴Mansour Ojjeh手中25%的股權,以實現對McLAREN集團的完全掌控。

媒體中提到,此樁交易失敗的原因是Ron Dennis未能在約定的時間之前提高收購報價。而對於此問題,McLAREN集團發言人表示:「他不準備退出。進一步說,他仍然與集團有擔任主席和CEO的合約,他仍然持有25%的集團股權,與Mansour Ojjeh的比例相同。過去的很多年,事實上幾十年以來,McLAREN的股東們經常被捲入潛在的股份收購與交易的傳聞中,Ron Dennis和Mansour Ojjeh一直處在這種傳聞的中心,這一傳聞仍然在發酵,不過現在透露進一步的細節是不恰當的,這涉及隱私和商業機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