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資深車手們抨擊他的舉動很可笑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6)
字級設定:
最年輕的F1車手Max Verstappen表示,F1資深車手們對他的抨擊讓他感到可笑。

在F1美國站賽前車手會議上,Max Verstappen激進的駕駛方式遭到了其他車手們的炮轟。Lewis Hamilton、Fernando Alonso、Sebastian Vettel、Kimi Raikkonen和Romain Grosjean都批評了Max Verstappen。罕見的是,沈默寡言的Kimi Raikkonen發言持續了三分鍾,車手們的眾怒終於刺激到FIA調整了相關規則,清楚規範了煞車後變線的行為將會被認定是違規。
媒體後來問到Max Verstappen,聽到那麼多車手對他的批評後有什麼感覺,這位荷蘭小將做出強硬的回答。「感覺可笑。我就聽著他們抱怨。最終,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觀點,我也表達了自己的意見,但是那並不能改變任何事情,不是嗎。我就說我自己的,說我認為對的東西。這就是我所做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