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bie Ecclestone稱Nico Rosberg如取大位對F1並無益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6)
字級設定:
F1老大Berbie Ecclestone表示,Nico Rosberg如果拿到了世界冠軍,那麼對他本人以及MERCEDES-GP來說可能是好事兒,但是Lewis Hamilton如果奪冠可能話題性更足。

「如果Nico Rosberg贏得了世界冠軍,那麼對他本人以及MERCEDES-BENZ來說是好事兒,但是對F1這項運動沒有幫助,因為關於他可寫的東西不多。」Berbie Ecclestone如此表示。對此言論,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有不同意見,他表示Berbie Ecclestone這樣的評論對Nico Rosberg來說非常不公平,Niki Lauda說到:「這種歧視對有可能成為世界冠軍的Nico Rosberg來說相當過分,尤其是在現在這種至關重要的階段,我認為這非常不公平。」

Williams車隊巴西車手Felipe Massa也表示支持Nico Rosberg奪冠。「Nico Rosberg今年的表現比Lewis Hamilton更好。」Felipe Massa表示:「他在賽道上表現完美,無論是與車隊配合方面、還是個人心理方面,這一點無庸置疑。今年,他比Lewis Hamilton更配得上成為世界冠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