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想重返Red Bull?謠傳他是想走後門買超跑而已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6)
字級設定:
一則瘋狂的謠言在F1美國站期間傳開,稱Sebastian Vettel正在與Red Bull私下接觸,這位德國車手可能年底就告別FERRARI重返Red Bull。

不過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對這個謠言進行了駁斥,他稱Sebastian Vettel確實與Red Bull技術主管Adrian Newey有過接觸,但他只是想洽談購買一輛由Adrian Newey協助研發的那款ASTON MARTIN超跑。Helmut Marko表示:「Sebastian Vettel與Adrian Newey有過討論,提出的特殊需求就是想要買一輛車。」

ASTON MARTIN與合作夥伴Red Bull共同打造的AM-RB 001超跑於今年夏天發表,這是一款馬力達到900匹的跑車,既可以在一般公路上行使,也可以在賽道上行駛,這是有史以來最強的公路超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