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買不到!ISUZU MU-X Type S特別版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10/27/2016)
字級設定:
ISUZU旗下七人座多功能運動休旅車MU-X,於昨天在馬來西亞推出特別版MU-X Type S,定位比普通版本的MU-X 2.5L 4x2以及2.5L 4x4版本更高,售價為176,640馬幣(約為134萬台幣),不過台灣是買不到的!

MU-X Type S版本與一般版本相較增加了許多配備,內裝部分包含Keyless智慧鑰匙、Star/Stop引擎啟閉紐、8吋DVD螢幕主機、黑色鋼琴烤漆中控台飾板、全新設計的儀表板、象牙色皮椅;外觀部分則有沙魚鰭天線、專屬空力套件,讓它的外觀看起來更具侵略性。

安全配備方面,MU-X Type S與一般版本皆擁有雙氣囊、ESC、ABS、EBD、BA等配備,而特別版MU-X Type S則增加了斜坡起步輔助系統(HSA),讓Type S的安全配備更加完備。

動力方面,MU-X Type S特別版同樣搭載2.5L柴油渦輪引擎,搭配5速自排變速箱,擁有最大馬力134hp、最大扭力32.6kgm的性能表現。作為ISUZU旗下最強勢的產品之一,MU-X不僅擁有強悍的動力,搭配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多變的空間機能性,讓它能夠應付不同任務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