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壞壞沒人愛?!TESLA被評選為最不可靠車輛品牌
AUTONET記者:Anyway(10/27/2016)
字級設定:
美國《消費者報告》雜誌禮拜一(24號)發表汽車品牌排行榜,在29家車商中,電動車製造商TESLA排名為第25名,被認為最不可靠的品牌之一。然而TESLA Model S在一年前該雜誌卻給予極高的評價,這究竟是車商得不到民心或是該雜誌當初看走眼了呢?

 
TESLA Model X
 
《消費者報告》對該雜誌的用戶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在汽車品牌的可靠程度排行榜中,TESLA在29家汽車製造商中位列第25位,《消費者報告》雜誌認為TESLA Model X 出現了許多故障,像是車鎖、刹車、電源、空調等零件上都出了問題,而招牌的鷗翼式車門也是問題多多,故在眾多SUV的可靠程度排行中,Model X被選為最不可靠車款。

《消費者報告》汽車測評總監Jake Fisher表示,TESLA Model X 採用相當入門基礎的平台,但卻在如此的平台上導入許多複雜的科技,像是電動開啟車門、電動座椅,該平台的可靠性必然會下降。

除了TESLA車輛頻頻出包外,其旗下車款較少、產量不夠與新車交車期太久也是導致品牌可靠度低落的重要因素。

TESLA公司發言人表示,TESLA的目標是打造最可靠的電動車,在過去一年中 Model X 的故障數量已經下降了 92%。因為《消費者報告》的這份報告的調查時間是在去(2015)年春天,所以會與現今的狀況所失準。同時也指出TESLA在這段時間內也有著不錯的表象,像是被《AutoPacific》評選為最滿意的優質品牌。

 
TESLA Model X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