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維繫全球銷售命脈,CHEVROLET將在中國市場重押20款以上新車
AUTONET記者:Joseph(10/27/2016)
字級設定:
GM 自 1997 年順應中國汽車產業政策導向,組成上汽通用汽車有限公司以來,隨著中國逐步成為全球最大汽車消費市場,也成為美國本土以外的最重要銷售區域,除了透過現地品牌推出多款國民車外,積極經營旗下 BUICK 豪華品牌,以及近日宣布將在 2020 年前為 CHEVROLET 導入多達 20 款以上新車,並預告 SUV 車款起碼就會佔據 7 款的強勢地位。

根據北美 GM 兼 CHEVROLET 全球品牌總裁 Alan Batey 公開表示,CHEVROLET 將在未來幾年內陸續推出多款全新產品,以鞏固其在中國市場的堅實競爭力。而新車款將會導入品牌頂尖技術,著重駕駛安全性、操控性與節能表現等全球車市趨勢。

而在預告將有 20 款以上新車登陸中國的規劃中,有一半屬於首次在中國發表的全新車型,同時順應 SUV 車型在市場的強勢銷售表現,導入比重更會高達 30%。在新技術的大力加持下,包括小排氣量渦輪汽油引擎、柴油引擎、複合動力與插電式複合動力所編成的陣容,都將為 CHEVROLET 品牌經營中國市場十年以來逐步邁向最佳競爭力階段。

透過近年來與美國本土技術同步,輔以針對中國獨特市場還進打造的全新車系編成,包括新世代長軸版旗艦級轎車「邁銳寶 XL」(Malibu 長軸版)、「邁銳寶 XL 全混動」(Malibu Hybrid 長軸版)、中階四門房車科魯茲(Cruze)與美系肌肉車代表全新第六代 Camaro,都將延續 2015 年中國市場累計銷售量突破 400 萬輛的成績,都顯示 GM 為這個在中國市場起步甚晚的品牌寄予厚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