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捲土重來!2017下半年發表FISKER新車!
AUTONET記者:SDJ(10/28/2016)
字級設定:
大家都知道來自美國的電動汽車公司FISKER Automotive,可以說是「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和動力汽車」的先驅,可惜在2014年被中國「萬向集團」收購,並更名為KARMA Automotive。

在FISKER KARMA公司遭逢易主後更名,原因包括創辦人Henrik Fisker仍保留FISKER的商標權,所以萬向集團不得不換上新的公司名稱。而Henrik Fisker並沒有被逆境打敗,就在今年10月3日,成立全新的FISKER公司(FISKER Inc),且持續進行電動汽車的開發。

而早先也不斷透露將以FISKER公司之名,推出運動、豪華並濟的首款電動汽車,近日,由老闆Henrik Fisker釋出這輛首款電動汽車的廬山真面目,不過很明顯的,在車頭部分已看不見當初FISKER Karma的鼻頭式水箱護罩,LED頭燈與強而有力的摺線,提高車頭張力,不難看出Henrik Fisker捲土重來的決心!

雖然這輛FISKER公司的首款電動汽車,目前對細節仍保密到家,不過已知在充滿一次電能後,可有644km的高續航力,車身整體也運用金屬鋁、碳纖維等輕量化材質所打造,並預計於明年2017下半年正式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