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ports Series為主力車型,McLAREN於北美再拓展四個銷售據點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02/2016)
字級設定:
終於在2015年完成Sports Series、Super Series、Ultimate Series三層車款分級的英國超跑商McLAREN,看似陣容豐富但卻沒有在年度銷售上有所呈現。主要原因就是,McLAREN未來的銷售主力Sports Series才在2015年底開始量產,因此在當年的銷售數據上無法立即見效,不過從2016年開始,McLAREN就將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氣。

McLAREN日前宣佈,將持續擴大北美市場的銷售網路。從2016年開始再新增四個銷售據點,包括New Jersey(新澤西州)的Bergen、Massachusetts(麻薩諸塞州)的Boston、Texas(德州)的Houston以及Florida(佛羅里達州)的Palm Beach等地,讓McLAREN在北美市場的經銷據點增加到22處、全球更達80個。

而北美這四個新經銷據點,都將具備完善的銷售設施以及售後等服務,採用McLAREN展間最新的視覺形象來打造,並肩負未來重要的銷售任務,包括新推出的Sports Series車款570S也都陸續抵達展廳,其它車款也將在往後補齊,提供消費者最周全完善的車型陣容,以及最佳的銷售據點服務。

McLAREN預計2016年銷售將會有明顯的增長,主要來自2015年底起Sports Series的570S Coupe開始量產,且在北美市場的18.49萬美金售價(約新台幣650萬元、未稅),能有助於McLAREN的銷售份額。當然,Super Series的675LT Coupe /Spider、650S Coupe等車款也不會缺席,完整佈局北美超跑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