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經理Claire Williams表示他不能被看扁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6)
字級設定:
在被男人完全統治的F1,Williams車隊的經理Claire Williams自己感覺在與別人對話的時候仍然像個小女孩。2016年新賽季,Claire Williams為自己訂定了新的目標,就是勇敢的為自己的車隊奮鬥。

身為Williams車隊的第二把交椅,現年39歲的Claire Williams已經在他的父親Frank Williams的指導下在F1裡實際運作車隊四年了。「我們這項運動是被男人統治的,有時候我是房間裡唯一的女性。」Claire Williams表示:「有時候我感覺自己就像是房間裡的小女孩,有時候我希望,自己在為車隊爭取利益的時候能夠更加勇敢一點。」

Williams車隊在上世紀80和90年代輝煌一時,一共獲得了16個車手和車隊世界冠軍,但自從進入21世紀後,車隊就再也沒有品嚐過勝利的滋味。配備MERCEDES-BENZ引擎的Williams車隊在過去兩個賽季中都獲得了車隊排名的季軍,但車隊內部仍然存在著某種程度的自卑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