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erhard Berger表示Sebastian Vettel可以被封為2015之神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6)
字級設定:
在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眼裡,2015年賽季對於兩位頂級車手來說是一個地位轉折的賽季。Sebastian Vettel進一步鞏固了最佳車手的聲望,而Fernando Alonso則開始走下神壇。

Sebastian Vettel在Red Bull車隊時期,雖然手握四個世界冠軍,但這些成績的說服力始終沒有被人們完全認可。Fernando Alonso在FERRARI時期,雖然沒有拿到世界冠軍,但這位西班牙車手總是被人稱為最佳車手。但是在2015年賽季,兩人的位置發生了轉變,Sebastian Vettel來到低谷中的FERRARI,Fernando Alonso回到陣痛中的McLAREN。

「三年以前,我們都說Fernando Alonso是最好的,但是今天我不會再這麼說了,他沒能證明自己是最好的,你甚至已經忘了他曾經的樣子。」Gerhard Berger表示:「Sebastian Vettel非常相似於Michael Schumacher的做事方式,他也非常適合FERRARI,當這支車隊獲得一位能夠用義大利做事方法領導他們的車手時,他們就會運轉得很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