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Newey表示Red Bull今年差距將會被對手拉開
AUTONET記者:瓢蟲(02/04/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技術主管Adrian Newey預測,本賽季Red Bull賽車將會更加落後給MERCEDES-GP和FERRARI,所以今年車隊的目標就是保持住去年的差距。

「我們希望2016年只是保持差距,但是FERRARI和MERCEDES-GP看起來又進步了,到今年底我們的差距可能會比去年底更大。」Adrian Newey表示:「重要的是,要在引擎、底盤和車手之間找到平衡,這項運動才能夠有競爭力。而現在引擎太具有統治力了,這不健康。」

Adrian Newey還強調,目前MERCEDES-GP對F1的統治,與2010年到2013年Red Bull的統治是不同的。「我們也有過連續四年的冠軍,2010∼2014年間我們每場比賽都有競爭力。而空氣力學和底盤設計是可看見的,對手們可以理解和拷貝那些設計。但是引擎完全是不可見的,你無法看到對手的引擎,唯一的辦法只剩下花費巨大的資金投入和人力資源去研發。」Adrian Newey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