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evin Magnussen加盟RENAULT只待官方正式宣佈
AUTONET記者:瓢蟲(02/04/2016)
字級設定:
丹麥車手Kevin Magnussen將頂替Pastor Maldonado成為RENAULT車隊的正式車手,這個消息今天會由RENAULT官方宣佈。

上週就有歐洲媒體報導稱Kevin Magnussen即將搶下Pastor Maldonado的位置,那個時候雙方的協商即將完成、並即將簽約。據內部人士透露,現年23歲的丹麥車手Kevin Magnussen已經與RENAULT簽約,他與Joolyon Palmer將一起出席雷RENAULT在巴黎舉行的新車發表會,另外ART車隊主管Frederic Vasseur將被任命為RENAULT車隊賽事總監。

在F1效力了五個賽季之後,Pastor Maldonado失去了他的正式車手席位,原因還是缺少了長期贊助商PDVSA的支持,據稱RENAULT為此還專門跑到委內瑞拉去跟PDVSA進行過會談,但雙方最終沒能談妥。Pastor Maldonado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在Manor車隊身上了,目前Manor還沒有確定兩名車手人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