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RARI努力研發只為擊敗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16)
字級設定:
FERRARI車手Sebastian Vettel近日表示,眼尖的人一眼就能看出2016年FERRARI賽車的改動。

F1自從進入渦輪引擎新時代之後,德國MERCEDES-GP已經輕鬆獲得了兩個賽季的世界冠軍,今年FERRARI的目標就是擊敗這支德國車隊取得世界冠軍。「冠軍將是我們的目標,不過我們不能忘記去年還有一支車隊在我們前面。」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Sebastian Vettel還透露,FERRARI對2016年的賽車作出了幾項關鍵性的修改。據推測,這些改動包括更短的鼻頭,更纖細的尾部以及新的懸吊拉桿。「有些東西會發生變化,而且很容易就看出來。」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幾乎去年一整年都參與了2016年賽車的研發工作,我認為我們在正確的道路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