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制服與賽車塗裝將留白等待新的贊助商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16)
字級設定:
據國外媒體報導,2016年McLAREN車隊的塗裝和制服有可能發生變化,車隊也可能宣佈簽下了新的主要贊助商。

McLAREN車隊調整塗裝和制服的頻率很低,過去10年只因為MARLBORO和WEST的贊助而修改過兩次。但去年,McLAREN在賽季中段放棄了傳統的銀色塗裝改成全黑色,為了求得更好的成績,McLAREN今年可能又要修改塗裝。最近McLAREN車隊的測試車手Stoffel Vandoorne在試車時,媒體發現他賽車制服的胸口留有空白,這暗示McLAREN可能會宣佈新的主要贊助商。

西班牙媒體之前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在5萬名參與投票的人中26%的人認為2016年Fernando Alonso的賽車塗裝將是黑白色的。匿名消息人士向媒體披露,McLAREN員工已經被下了封口令,不允許對外透露任何2016年車隊塗裝和制服的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