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tor Maldonado不去Manor!經紀人稱爭取2017年回F1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16)
字級設定:
委內瑞拉車手Pastor Maldonado的經紀人Nicolas Todt表示,在離開LOTUS車隊之後,Manor車隊不會是他們的選項。

昨天RENAULT宣佈簽下了Kevin Magnussen,Pastor Maldonado也承認2016年賽季不會再出現在RENAULT的車手陣容中。這樣,在F1剩餘的車手席位中,只有Manor車隊還有空缺,不過Nicolas Todt對媒體表示他們不考慮Manor車隊。「Manor車隊真的不是我們的選擇,我無意冒犯Manor,但是在Williams和LOTUS效力5年之後,我認為Pastor Maldonado去Manor是沒有意義的。」Nicolas Todt表示。

不過,馬諾可能已經不像小托德暗示的那樣“不堪”了,馬諾賽車新賽季將使用Mercedes引擎,而且最近車隊宣佈了數項關鍵的技術人事任命。
“今年我看不到任何確定的機會,”小托德說,“我們將爭取在2017年把他帶回來。”
雖然外界普遍認為,Pastor Maldonado的離隊與其背後的大金主委內瑞拉國家石油公司(PDVSA)的贊助有關,但Nicolas Todt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