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及時挽救了Kevin Magnussen的F1車手生命
AUTONET記者:瓢蟲(02/12/2016)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的新車手Kevin Magnussen日前表示,如果不是RENAULT,本賽季他將繼續遊離於F1之外,因此RENAULT拯救了他的F1職業生涯。

「離開F1兩年就表示你的職業生涯結束了,如果你曾是世界冠軍,那你還有可能回來。」Kevin Magnussen表示:「但是以我的處境來看,連續兩年不參加F1就代表著我的F1生涯就結束了。這是一個轉折點,要麼繼續、要就結束,幸運的是,我能夠繼續下去。」

本週五Kevin Magnussen將在車隊的安排下進行自己賽車座艙尺寸的測量,其實除了F1之外,Kevin Magnussen還有一些其它的選擇,之前他先後測試了LMP1和MERCEDES-BENZ的DTM。「我曾有過一些其它的選擇,但沒有任何一個是完全確定的。測試DTM和LMP1的感覺都很棒,但我還是期待能夠回到F1,這始終是我的目標。」Kevin Magnuss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