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入主流車壇重砲,TATA Hexa跨界休旅全新問世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12/2016)
字級設定:
來自印度的TATA汽車雖然在主流汽車市場受限於品牌及技術而無法邁向國際,然而在2008年以雄厚集團實力入主JAGUAR LAND ROVER並讓其起死回生後,TATA便開始轉變旗下車款的研發走向,一改以往平價、容易負擔的入門車型,提升定位至足以與國際主流品牌競爭的新世代豪華車款,並挾著印度汽車銷量前三名的優勢成功轉型,持續朝向歐洲舞台邁進打響TATA這塊印度數一數二的自主品牌。

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TATA便曾經展出一款名為Hexa的全新世代跨界休旅,採用2+2+2的六座佈局,輔以堅實的柴油動能與豪華配備,企圖顛覆過往平價策略打造定位更為提升的旗艦車型。隨著2016印度新德里車展正式揭幕,TATA Hexa也終於在日前以量產姿態降臨,包括車頭、車尾充滿質感的設計風格與車側獨門的腰線設計,量產版Hexa都完整延續了2015年概念車型的各項規格,完美奠定TATA汽車休旅旗艦的地位。

內裝設計上全新Hexa維持了2+2+2的設計概念,保留中排獨立座椅與中央走道提供絕佳的乘坐彈性,更在配備部分有了全新的突破。包括五吋多媒體觸控資訊系統、10支揚聲器的JBL車用音響系統與八色調整的內裝氣氛燈等等,都讓Hexa擁有超越印度當地車款的絕佳配備水準。此外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真皮內裝、倒車顯影與六具SRS輔助氣囊、ABS、ESP等主被動安全、豪華配備也都一應俱全,讓TATA品牌不再是平價車款的代表,而在配備水準上擁有與國際主流車款相互競爭的實力。

動力上TATA Hexa搭載全新的2.2L VARICOR 400柴油引擎,具備154hp/40.8kgm的最大動力輸出,變速箱提供6速自排或手排可選,並提供4WD配置滿足印度市場常見較為惡劣的地形。有趣的是TATA身為JAGUAR LAND ROVER的母集團,在Hexa身上也沿用了先進的駕駛動態切換技術,能在Automatic、Comfort、Dynamic與Rough Road四種模式中自由調整,能連動循跡系統、四驅系統與油門反應、變速箱換檔反應等創造截然不同的駕馭感受,成為TATA品牌之中首見的新世代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