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興市場跨界正夯!DATSUN GO-cross Concept現身印度新德里車展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15/2016)
字級設定:
擁有龐大內需、生產成本相對低廉的新興市場,成為了近年來各大車廠不可或缺的重要版圖,其中又以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合稱的金磚四國最受到全球車廠的重視,近日甫剛落幕的新德里車展就是全球車廠進軍印度車壇的重要指標。

2012年3月,NISSAN重新讓起源於1914年、並在1933年被NISSAN合併的DAT-GO汽車公司以son of DAT為命名由來的「DATSUN」之名復辟,作為集團內專攻新興市場的入門品牌,便是以印度作為首發市場,後續也陸續進軍南非、印尼、俄羅斯等市場。



而近日DATSUN便選在2016新德里車展(Delhi Auto Expo)發表了全新戰略概念車款GO-cross Concept,除了是探尋興市場所需外,也是符合近年來興起的Crossover都會小型休旅的風潮,但事實上這款概念車已在2015年底的東京車展就曾展出,只不過此回以印度作為海外首發也意味著量產版本應該不遠矣。



GO-cross Concept是基於GO/GO+相同底盤資源打造,再注入跨界元素,外觀仍保有DATSUN一貫的家族風貌,不過底盤、懸吊行程均拉高,再加上車身四周的防刮套件、車頂架等,越野精神顯而易見,雖然內裝無圖可做參考,但按照新興市場取向,應該就是一切從簡,至於動力部分推測會與GO/GO+搭載相同的1.2L三缸汽油引擎,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雖然目前仍以概念車定義,但就實車完成度而言,即便量產應該也相去不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