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總裁表態還想再簽一次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02/17/2016)
字級設定:
RENAULT CEO Carlos Ghosn依然對Fernando Alonso情有獨鍾,他毫不掩飾希望把這位西班牙世界冠軍車手重新帶回RENAULT車隊的想法。

現年34歲的Fernando Alonso身在McLAREN車隊,但是狀況可以說是處在F1生涯低谷,他與McLAREN的合約為期三年,從2015年到2017年。「當然,我希望簽下Fernando Alonso,但這不是我的職責,這是車隊的職責,而我會支持他們的決定。」Carlos Ghosn表示:「我們在F1這麼多年,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我遇到了很多有天賦的車手,Fernando Alonso是他們當中最棒的,他絕對是當今最好的F1車手之一。」

RENAULT車隊目前的兩位車手是Kevin Magnussen和英國新秀Jolyon Palmer,但是他們的合約期限是保密的。Kevin Magnussen曾對媒體說到:「我不能說出合約期限,我很高興能拿到這份合約,今年我會在這裡,而未來是開放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