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nor F1宣布德國DTM總冠軍Pascal Wehrlein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02/17/2016)
字級設定:
2月10日,Manor F1車隊正式宣佈2015年DTM年度總冠軍、MERCEDES-GP測試車手Pascal Wehrlein為車隊2016年正式車手。據稱,Pascal Wehrlein為此付出的贊助金額大約500萬到600萬歐元。

儘管Manor F1車隊是MERCEDES-BENZ的引擎客戶,但是據稱Pascal Wehrlein的合約並不附帶於Manor與MERCEDES-BENZ的合作關係裡。此外,Manor F1車隊將能夠使用MERCEDES-GP位於英國總部的50%比例的風洞。Pascal Wehrlein說到:「我很高興能夠加入Manor車隊,這是支小車隊但是每個人都很專注,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認識他們了。這是我第一個F1賽季,我的任務是幫助車隊達到預定目標,我們將為了積分而戰。」

21歲的德國車手Pascal Wehrlein是去年DTM的年度冠軍,也是DTM史上最年輕的年度冠軍。Pascal Wehrlein儘管代表Manor F1參賽,但他也會保持MERCEDES-GP預備車手的身份,MERCEDES-GP在必要的時候有權召回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