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 CHRYSLER主席認為ALFA ROMEO必須考慮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02/17/2016)
字級設定:
FIAT CHRYSLER CEO Sergio Marchionne表示,集團旗下的ALFA ROMEO為了重振其運動車品牌形象,就必須要重返F1。Sergio Marchionne還指出,ALFA ROMEO重返F1的行動需要與集團旗下的另一品牌FERRARI進行合作。

與去年底英國豪華運動品牌ASTON MARTIN胎死腹中的F1計劃―冠名一支現有F1車隊不同,Sergio Marchionne希望ALFA ROMEO能組建自己的廠隊。「在一個運動品牌的重建道路上,ALFA ROMEO可以並且必須考慮重返F1的可能性。」Sergio Marchionne對義大利媒體說到:「該怎麼做?可能需要與FERRARI攜手並進。ALFA ROMEO有能力打造自己的底盤,也有能力打造引擎。」

儘管ALFA ROMEO有能力自己搞定一切,但是出於成本的考量,Sergio Marchionne認為,ALFA ROMEO更好的選擇還是使用FERRARI的引擎。當被問到是否樂意讓ALFA ROMEO進入Le Mans賽事,Sergio Marchionne表示:「我真正的願望是讓它回到F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