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世代貨卡南美獨享,FIAT Toro搶眼問世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18/2016)
字級設定:
歷經多次的概念草圖與發表預告之後,FIAT在2016年2月終於正式發表面對南美市場的重量級新星,也就是共用集團資源、由JEEP Renegade衍生而來的貨卡車款Toro。鎖定南美市場獨特的用車需求,Toro將以巴西為主要生產基地,搭載一汽、一柴兩種引擎規格,並依照車型不同而有六速手排、六速自排與九速自排等配置,並提供智慧型四驅系統作為選配,不論在外型、性能或科技層面上都是數一數二的新世代車款。

儘管FIAT Toro骨子裡與Renegade採用相同基礎打造,但在外型上Toro可是獨樹一格的搭載全新設計語彙,霸氣十足的外觀整合LED日行燈與大型氣壩呼應了FIAT原廠給予Toro的 Sport Utility Pick-up(SUP)定位。以車身尺碼來看全新FIAT Toro絕對說不上是小傢伙,車身長度來到4915mm並且採Double Cab座艙設計,能夠舒服容納五名成人入座,採對開式貨斗尾門設計能夠搭配原廠選配套件提供最為完善的使用機能性。

作為FIAT在巴西市場的新世代車款,Toro除了擁有霸氣的新世代設計之外在配備方面自然也不容小覷,隨車款等級不同Toro共配有UConnect五吋多媒體資訊系統、GPS、倒車顯影、電動天窗、真皮座椅、HID等舒適化配備。此外Entry’N’GO免鑰匙啟動、TPMS胎壓偵測與七具安全氣囊等科技配備也都納入FIAT Toro的配備清單當中,儼然具備全球戰略車姿態的Toro頓時替南美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動力方面則擁有1.8L E-Torq Flex汽油引擎與2.0L Multijet渦輪柴油引擎,足以負荷最高達1000kg的裝載重量。其中1.8L E-Torq Flex是FIAT在巴西市場所推出的專屬汽油動力,能夠使用汽油與乙醇做為燃料,並擁有138hp/18.8kgm的動力輸出表現,並搭配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箱。至於主力柴油引擎部分則擁有170hp/38.7kgm的動力表現。而源於JEEP Renegade的身世讓FIAT Toro得以搭載智慧型四驅系統,能透過旋鈕切換AUTO、4WD與4WD LOW三種模式,輔以斜坡緩降機能讓Toro擁有不容小覷的強悍越野機能。

FIAT Toro目前僅在巴西市場搶先發表,報價約從76500巴西雷亞爾起跳,折合台幣約63.8萬元,至於配備水準較高的頂規車型報價則來到116500巴西雷亞爾,近百萬台幣的價格便能坐擁性能、配備甚至個人風格滿點的新世代Pick-up,整體來說顯得相當划算。若是Toro在南美市場的銷量能夠達到原廠標準,那麼FIAT事實上也有意將Toro以全球戰略車的定位導入北美、歐洲市場進行銷售,讓人相當期待後續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