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McLAREN賽車仍有進步空間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6)
字級設定:
F1賽前首次試車已在Barcelona賽道展開,在首日試車後,McLAREN車隊英國Jenson Button稱新車MP4-31已經解決了去年的缺陷,但他認為新車仍有改進空間。

HONDA去年的V6渦輪增壓動力單元在直線道上的表現乏力,這令Jenson Button和隊友Fernando Alonso比對手在全油門狀態下少了近200匹馬力。不過Jenson Button表示在這方面,HONDA引擎今年已經有了進步。「今天的任務就是檢測所有系統,看看新套件的運作情況。」Jenson Button表示:「與去年相比這部車有很多地方不同,當然包括引擎方面。」

Jenson Button在第一天總共跑了84圈,成績排在第6位,這種表現要比McLAREN在去年賽前測試的表現要好很多。「我們今天跑的圈數,比去年首次測試四天跑的總圈數還要多5圈,這顯然是一種進步。」Jenson Button說到:「在我們看到賽車有進步的同時,賽車操控起來的感覺也相當不錯,這是一切的基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