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小將松下信治成為McLAREN的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6)
字級設定:
日本小將松下信治將在新賽季加盟McLAREN,成為車隊的測試與研發車手,相信這個人事案與HONDA想培養日本車手有關。

22歲的日本車手松下信治曾在日本F3中奪冠,去年代表ART車隊在GP2匈牙利站上取得一場勝利,總積分榜排名第9位。新賽季他將繼續代表ART車隊參賽GP2,並同時負責McLAREN車隊的模擬器工作。「這賽季可以成為McLAREN車隊的一員,身為他們的測試發展車手,我真是太高興了。步入F1是我童年的夢想,也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一大步進展。」松下信治表示。

McLAREN賽事總監Eric Boullier毫不吝嗇贊許松下信治,他如此表示:「松下信治在歐洲系列賽的第一個賽季就展現出不俗的實力,他有幾場讓人印象極其深刻的比賽。隨著經驗的積累和穩定性的進步,他一定會在2016年更上一層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