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bine Kehm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出事前早已決定歸隱山林
AUTONET記者:瓢蟲(03/15/2016)
字級設定:
車王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Sabine Kehm日前對媒體表示,在遭遇滑雪事故之前,Michael Schumacher與她曾經有過一次長談,談話中他隱約地表達了希望從大眾視線中消失的願望。


如今距離Michael Schumacher遭遇滑雪事故已經兩年多,現在他仍處在艱難的恢復過程中。Michael Schumacher現在住在日內瓦湖畔的私人住所中,接受全天24小時的康復護理,但外界幾乎得不到關於他的任何消息。但Sabine Kehm透露,其實Michael Schumacher本人的意願就是從大眾媒體中徹底消失,這是她為何始終拒絕透露任何關於Michael Schumacher現狀的原因。

「媒體從未有機會報導過Michael Schumacher和Corinna的私人生活。舉例來說,在瑞士的時候,他就生活在完全私密的空間中。」Sabine Kehm表示:「在一次與Michael Schumacher的長談中,他對我說:明年你不用打電話給我,因為我會消失。我認為這是他的一個秘密的願望,有朝一日能夠徹底遠離媒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