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DILLAC針對ATS、CTS推出全新外觀套件,Black Chorme強化外觀細節更添動感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22/2016)
字級設定:
美系品牌CADILLAC擁有極具特色的設計語彙,為旗下產品帶來相當科技且摩登的視覺表現,也成為品牌產品的突出特色。然而,為提供產品外觀更加豐富得選項以及變化性,原廠現在更針對旗下的ATS、CTS等車,推出專屬Black Chrome套件,並可同時提供四門Sedan、雙門Coupe等車型加價選配,更加提升產品在視覺表現上的變化性。

CADILLAC針對旗下ATS所推出的Black Chrome外觀套件,目前已經開放消費者選配。選配該套件後,在外觀上將會獲得黑色鍍鉻18吋規格圈胎、水箱罩以及車門把手等,另外在窗框上也會透過相同手法妝點,使車輛更具有動感視覺效果。而黑色鍍鉻的運用,不僅使細節表現更加細膩之外,整體視覺表現也更具層次。該套件在ATS上可提供2.0T、3.6L的Luxury以及Performance車型加價選配,售價方面四門Sedan車型為795美元,合臺幣2.6萬左右、雙門車型則是595美元,合臺幣約1.9萬台幣左右。

至於CTS方面,套件內容物則有所不同,除了外觀上同樣獲得專屬塗裝圈胎、水箱罩、以及其他外觀細節等,但有別於ATS,CTS方面在內裝更有兩種塗裝的變化,因此在選配售價方面也比ATS車型略高些許。在CTS上同樣是2.0T與3.6L兩種動力車型皆可選配,但在Luxury車型需要1295美元,合臺幣4.2萬、Performance車型則需1095美元,合臺幣3.6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