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車手Alexander Rossi出任Manor車隊的後備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3/21/2016)
字級設定:
美國車手Alexander Rossi將在2016年賽季擔任Manor車隊的後備車手,同時美國Austin方面確認F1會繼續正常舉辦。


2015年下半階段,Alexander Rossi在參加GP2的同時,從新加坡站開始擔任Manor的正式車手參加了最後七場比賽中的五場,而在Austin的出賽讓他成為2007年後第一位在美國比賽的本土車手。但是今年Manor車隊有新的車手加盟,因此Alexander Rossi已經無緣正式車手席位。

之前,在得知今年自己無緣F1參賽機會後,Alexander Rossi已經決定回到美國參加IndyCar系列賽,而現在Manor的角色需要他隨同車隊征戰11場F1,第一場將是五月份在索契進行的俄羅斯站。除此之外,Alexander Rossi需要與Manor工程師和兩位正式車手合作幫助研發MRT05賽車,參加一些商業活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