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今年的目標是為Williams拿到分站優勝
AUTONET記者:瓢蟲(03/21/2016)
字級設定:
芬蘭車手Valgtteri Bottas表示2016年賽季自己的目標將是贏得分站優勝,並且幫助Williams打破冠軍荒。


2015年,Valgtteri Bottas以年度第五名完成了個人在F1的第三個賽季,是MERCEDES-GP和FERRARI之外成績最好的車手。進入F1三年,兩個分站第二名和六個第三名的不俗成績讓人毫不懷疑他的實力和潛力。因此Valgtteri Bottas認為,現在是時候把年度目標鎖定為站上頒獎台優勝位置了。

「我當然希望能贏,儘管就目前我們車隊在F1的水準而言這有點難,但你必須去嘗試。」Valgtteri Bottas說到:「我相信這是有可能的,只是時間問題。我們必須不斷追逐這個目標,等待機會。我已經站上過幾次頒獎台,但還沒有贏得過比賽,所以理所當然會以此為目標,而且我認為這是今年很好的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