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民車升級!吉利遠景、新金剛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1/2016)
字級設定:
我們才剛剛報導過包括帝豪GS、博越等車款均以吉利新面貌準備發售,但其實關係到當地二三級城市與海外市場的國民車產品線,對於吉利來說也是整體戰略重要組成,以及實際獲利來源的一部份,日前吉利總部就舉行發表會,同步宣布新款遠景與新金剛正式發售,稍晚這二款新車也將在海外市場陸續上市。

 
新遠景除了黑灰車系以外,買家也可選配棕/黑雙彩內裝搭配,而且在儀表上半部更採用軟質塑料材質。
 
跳脫以往「山寨花冠」的陰影,融入全新家族車頭造型之後,也可以在新遠景車上見到「漣漪迴紋」水箱護罩,尾燈也全面換裝LED高辨識度款式,而新車上市售價介於5.39-6.79萬人民幣之間,詳細售價如後:

1.5L 5MT 進取型 5.39萬人民幣
1.5L 5MT 幸福版 5.89萬人民幣
1.5L 4AT 幸福版 6.69萬人民幣
1.3T 6MT 幸福版 6.59萬人民幣
1.3T 6MT 尊貴型 6.79萬人民幣

整體車身格局不變的新遠景,除進取型以外其餘車款均將日間行車燈列為標配,而且這次改款重點更放在車室內裝,除了黑灰車系以外,買家也可選配棕/黑雙彩內裝搭配,而且在儀表上半部更採用軟質塑料,搭配可選配的雙彩皮椅完全已經跳脫過去陽春平實的舊有印象,此外自排車款也換裝全新造型的排檔桿,而幸福版以上更標配8吋觸控全彩螢幕,而全新的G-Link全新手機互動系統,包括iOS或 Android系統均予以支援,更可以藉由WiFi或USB連結實現手機映射功能,而且整合車載平台更提供可加價選配嵌入於車內後視鏡的行車記錄器。

動力方面,新款遠景提供1.5L自然進氣或1.3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等選擇,最大馬力分別為109hp/6000rpm與133hp/5500rpm,峰值扭力為14.3kgm/4200-4600rpm與18.9kgm/2000-4500rpm,分別可搭配五速手排、四速自排或六速手排, 全車系均標配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

此外,小型房車主力新金剛三廂,也換裝全新車頭造型,在精英型以上更全面標配前座雙氣囊與LED日間行車燈,而車身尺碼則維持在4342╳1692╳1435mm(軸距2502mm),全車系建議售價為4.59-6.59萬人民幣,詳細售價如後:

1.5L 手排進取型 國IV 4.59萬人民幣
1.5L 手排精英型 國IV 4.79萬人民幣
1.5L 手排進取型 國V 4.79萬人民幣
1.5L 手排精英型 國V 4.99萬人民幣
1.5L 自排尊貴型 國V 6.59萬人民幣

此外,這次新金剛更全車系標配黑棕雙彩皮椅與USB介面,而頂級的尊貴型更標配八吋觸控車載平台(具備G-Link互動平台),而頂級版本亦將雙前座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列為標配。

動力系統方面,新金剛則提供兩具不同調校的汽油1.5L直四引擎,符合中國國四環保法規的MR479QA引擎可輸出馬力94hp與扭力13kgm,均搭配五速手排,另外符合中國國五環保法規的版本,原廠代號為JLB-4G15,最大馬力為106hp,峰值扭力為14.3kgm,可選擇搭配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新遠景幸福版以上更標配8吋觸控全彩螢幕,而全新的G-Link全新手機互動系統,包括iOS或 Android系統均予以支援。
 
 
新遠景全車系標配USB外接介面,另外在精英型以上更增配按鍵引擎啟閉介面。
 
 
新遠景全面換裝高辨識度LED尾燈總成。
 
 
新金剛換裝新車頭造型也同步換上吉利新企業識別系統。
 
 
此為新金剛頂級尊貴型的儀表內裝,更標配八吋觸控車載平台(具備G-Link互動功能)。
 
 
新金剛僅有搭載符合符合中國國五環保法規的版本,可選擇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新金剛全車系標配黑棕雙彩皮椅。
 
 
新金剛全面換裝LED高辨識度尾燈總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