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晨寶馬大動作!UKL新前驅平台成發展重點!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1/2016)
字級設定:
在中國高級車壇,除了高大上很重要以外,現在針對個人與小家庭消費族群的產品線更加重要,不僅關乎營利更對拓展市場佔有率有決定性的影響,而今年度華晨寶馬最重要的就是導入多款採用UKL新世代前驅平台的新車於當地投產,重點當然是瞄準技術同樣來自德國的兩大對手!

華晨寶馬將於本屆2016北京車展正式公布今年度重點戰略,除了之前陸續上市的小改款三系列家族以外,接下來重點均在於當地投產的新車,而且更是華晨寶馬導入BMW新前驅平台的核心戰略,而原型新車均將於車展會場首演,隨後於第二季陸續發表上市。

根據我們掌握最新消息顯示,確定將於六月份率先發售的車款,將是全新一代採用UKL前驅平台打造的大改款X1車系,而且除了標準版本之外,還將首度推出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的加長型版本,所以在後座空間與後艙置物彈性方面會比海外標準版本更為優異。

此外,中國市場專屬的華晨寶馬X1新車,動力系統將提供汽油1.5L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L直四增壓引擎等選擇,分別將搭配六速與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為拓展產品線,也將同步供應二驅或四輪驅動版本,華晨寶馬希望全新X1上市後可以超越每月均銷五千輛的AUDI Q3車系,而去年度華晨寶馬X1平均每月於中國銷售新車約三千輛左右。

另外一款UKL平台的量產新車,將是華晨寶馬投產的2 Series Active Tourer,目前進口版本於當地上市售價為27.99-34.99萬人民幣,推出國產化車系之後性價比將大幅提升,而且更希望可以比北京奔馳投產B-Class快一步以深耕市場,而國產化2 Series Active Tourer初期市售版本將完全比照進口版配置,而且依照動力配置將提供216i、218i與220i等車型,入門車款建議售價將可望下殺至22萬人民幣左右,華晨寶馬更不排除接下來投產2 Grand Tourer轎旅車。

 
X1原本後座就可以前後滑移,椅背傾斜角度也可調整,華晨寶馬X1加長版上市之空間表現將大幅領先對手。
 
 
華晨寶馬投產的2 Series Active Tourer,入門車款建議售價將可望下殺至22萬人民幣左右。
 
 
華晨寶馬投產的2 Series Active Tourer,入門車款建議售價將可望下殺至22萬人民幣左右。
 
 
據聞北京奔馳將在不久之後投產B-Class,華晨寶馬希望導入UKL平台衍生的2 Series Active Tourer拓展市場。
 
 
一汽奧迪Q3去年平均每月在中國銷售新車超過五千輛,即將發表的小改款可望再提升一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