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縮小版V-Class?北汽福田伽途ix系列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1/2016)
字級設定:
好吧,常常看到我們說中國神車、中國神車,上汽通用五菱宏光年銷超過75萬輛的佳績,不但成為中國最暢銷單一車系,還登上全球最暢銷單一車系Top 10榜上,想當然爾會有更多當地的汽車品牌陸陸續續想要分一杯羹,而去年正式由北汽福田成立的自主品牌「伽途GRATOUR」,在率先推出微麵與小貨卡之後,終於也要挑戰神車並且發售這款全新的ix系列!

 
頂級智尊型更全面將與車身同色化的內裝飾板與雙色皮椅列為標準配備。
 
根據「伽途GRATOUR」品牌營運總部表示,這輛全新的「伽途GRATOUR ix系列」,首批上市新車建議售價為4.89-6.79萬人民幣,詳細售價如後:

伽途ix5 1.5L 智悅型 4.89萬人民幣
伽途ix5 1.5L 智享型 5.59萬人民幣
伽途ix5 1.5L 智臻型 5.89萬人民幣
伽途ix7 1.5L 智尚型 5.99萬人民幣
伽途ix7 1.5L 智炫型 6.49萬人民幣
伽途ix7 1.5L 智尊型 6.79萬人民幣

「伽途GRATOUR ix系列」車頭造型可以顯現「取材」自新世代賓士V-Class車系,不過這也沒什麼好意外,因為DAIMLER除了已經持股北汽兩成以外,北汽福田也在賓士總部所在地的德國Stuttgart建立了設計中心,所以這可能已經不能說是「山寨」,而是完全默許。

「伽途GRATOUR ix系列」整車外觀尺碼為4515╳1750╳1800mm(軸距2760mm),而且同步供應6、7、8人座等配置,而且「伽途GRATOUR ix7」更將車身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動力方面,頂級智尊型更全面將與車身同色化的內裝飾板與雙色皮椅列為標準配備,另外位於中控台上還有內建的八吋觸控車載平台,同時具備可與智慧型手機互動的功能,加上選配的導航系統或倒車影像顯示裝置等等,也讓科技豪華感更具高性價比優勢。


動力系統方面,「伽途GRATOUR ix系列」全數均搭載汽油1.5L直四引擎搭配五速手排,可輸出最大馬力為116hp,峰值扭力則為15.3kgm,而且智尊型更標配雙前座氣囊、ABS+EBD、按鍵引擎啟閉介面、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等等,北汽福田雖然比對手晚進軍輕型商用車市場,但既有通路優勢加上DAIMLER技術撐腰,未來發展潛力依舊可期。

 
頂級車型標配按鍵引擎啟閉介面。
 
 
「伽途GRATOUR ix系列」與神車五菱宏光這類廂型車風格則沒有太大差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