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an Jones認為FERRARI應該用Daniel Ricciardo替換Kimi Raikkonen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6)
字級設定:
前F1世界冠軍、澳州車手Alan Jones日前表示,2017年賽季FERRARI應該用Daniel Ricciardo頂替Kimi Raikkonen。

FERRARI去年在確定與Kimi Raikkonen續約之前,Daniel Ricciardo和Nico Hulkenberg、Valtteri Bottas三個名字都與FERRARI聯繫在了一起,而FERRARI與Kimi Raikkonen的合約將於本賽季結束後到期。Alan Jones,這位1980年的F1世界冠軍在澳州站開賽之前便急不可待地點燃了車手市場,他建議FERRARI選擇他的同胞Daniekl Ricciardo,與Sebastian Vettel組成2017年的車手陣容。

「Kimi Raikkonen能夠留在FERRARI靠了一點運氣,但我也認為,在你無法確定另外一位車手的實力會更好的情況下,選擇他是正確的事。」Alan Jones表示:「Kimi Raikkonen確實有幾場比賽表現得不錯,我認為FERRARI做了正確的事。他們顯然已經有了明年的計劃,我希望是Daniel Ricciard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