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捨棄Force India轉投Red Bull的懷抱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6)
字級設定:
之前一直傳聞與Force India車隊合作的ASTON MARTIN,昨天突然宣佈與Red Bull車隊合作,並將一起研發全新的概念車。

Red Bul首席設計師Adrian Newey將與ASTON MARTIN首席設計師Marek Reichman一起設計全新概念車AM-RB 001。基於這個創新合作的展開,ASTON MARTIN的商標將出現在Red Bull RB12的車身側箱上。

傳奇設計大師Adrian Newey也通過這項合作,實現了自己長期以來的夢想。「從6歲開始,我就有兩個人生目標,一個是設計賽車,另一個就是設計一款超級跑車。」Adrian Newey表示:「雖然前者已經在我職業生涯中實現了,但是後者還一直是幻影。現在機會來了,我將與Marek Reichman的團隊一起來研發和實現這些創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