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新排位賽制度被廢除!巴林站將重啟舊制度
AUTONET記者:瓢蟲(03/23/2016)
字級設定:
根據媒體確認,F1的新排位賽制度將被廢除,從巴林站開始F1排位賽將恢復到以往的傳統形式。

在澳洲站週六排位賽結束之後,F1各支車隊的領隊和經理在圍場內召開了緊急會議,因為從當天結束的新規下的排位賽已經被證明是一場災難。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我們召開了會議,我們一致決定從巴林站開始,恢復原先的排位賽制度。雖然這需要F1委員會的批准,但我很想看看誰還會支持這種排位賽,未來幾天F1委員會就會批准這項建議。」

F1車隊的領隊、老闆們以及車手都在抨擊這套淘汰性質的排位賽,Bernie Ecclestone甚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甚至痛斥新排位賽制度簡直是垃圾。新的排位賽制度最大的問題是,在進入90秒的淘汰窗口期時,車手們根本沒有時間和輪胎來對此作出反應,這直接導致大段的排位賽時間在賽道上沒有賽車做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