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售後服務保修能量,BOSCH汽車檢測儀器展示中心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25/2016)
字級設定:
為了完整掌控車輛運作狀況並以電子系統精密控制各部零件,當代汽車已無法脫離電腦控制的掌握,從基本的燈光、雨刷、音響到技術含量較高的引擎、變速系統等,都與電腦控制息息相關。連帶也讓以往土法煉鋼、憑經驗判斷的保修手法有些不敷使用,儘管在大量時間累積下經驗與技巧仍有無可取代的重要性,但維修工具與觀念能否與時俱進卻也顯得至關重要。

身為全球最大汽車科技組件供應商的德國BOSCH,除了供應原廠新車組裝所需的各項電子零件,對於後勤保修層面也以令人信賴的德國工藝打造各式各樣汽車後勤保修工具。除了提供一般保修廠高品質的維修環境外,BOSCH也在台灣成立自有品牌汽車專業維修站,採用一站式的檢測、零件與維修服務,滿足台灣車主對於車輛保修與行車安全的需求。



為了進一步強化並整合BOSCH汽車專業維修站的服務品質,德國BOSCH特地授權鈞悅有限公司於台北市內湖區成立全台第一個BOSCH汽車檢測儀器展示中心,並於3 月24 日正式啟用並提供廣泛且完整的產品與服務。BOSCH未來將定期於此展示中心針對BOSCH經銷商及BOSCH汽車維修站舉辦專業培訓課程,以提升汽車維修站的維修檢測技術及對產品的知識。

BOSCH電腦診斷儀透過以藍芽做傳輸介面,無線連結讓維修空間毫不受限


台灣BOSCH汽車售後零件銷售部門總經理王展全表示: 「BOSCH汽車售後零件銷售部門深耕台灣多年,此次授權鈞悅有限公司成立展示中心,期透過鈞悅公司在底盤維修設備與檢測儀器的專業與多年經驗,以先進的BOSCH產品與服務,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未來BOSCH將致力於與客戶共同成長,進一步提供車主高品質的售後服務。

BOSCH舉升機


四輪定位儀


拆胎機


輪胎平衡儀


鈞悅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博涵表示: 「BOSCH檢測儀器產品在汽車原廠維修站已被廣泛使用,此次很榮幸獲得全球汽車科技領導者BOSCH授權,展示中心將提供廣泛的產品,包括拆胎機、輪胎平衡儀、四輪定位儀、舉升機、示波器、電腦診斷儀等,同時提供專業完整的服務。BOSCH專業檢測儀器功能強大,檢測結果精密準確,可分析至問題的根源,讓維修廠針對問題對症下藥,進行精確,快速且可靠的維修與保養,節省時間與金錢成本,大幅提高汽車維修的效率與車主的滿意度。」

可檢測各項電路問題的示波器


台灣BOSCH汽車售後零件銷售部門在台深耕多年,目前是業界自行生產零件的供應商中唯一在台設置分公司者,提供歐美日各車型之汽車零件與診斷及維修服務。除了現有全台152家BOSCH汽車專業維修站,未來BOSCH也將持續擴大汽車售後服務保修市場,預計在2019年達到500家BOSCH維修站的龐大規模,以來自德國的BOSCH精密儀器與高品質後勤保修零件提供消費者安心、信賴的汽車保養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