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ric Boullier認為McLAREN在澳洲站未能拿分純屬意外
AUTONET記者:瓢蟲(03/30/2016)
字級設定:
McLAREN賽事總監Eric Boullier相信,車隊在2016年賽季具備了穩定進入積分圈的水準。

儘管McLAREN在澳洲站上沒能拿到積分,但在災難性的2015年之後,這支英國車隊今年取得了很大的進步。Eric Boullier相信新賽車MP4-31在完成新一輪技術升級之後,能夠穩定帶來積分。「賽車速度很快,這非常鼓舞人心,我知道我們今年能夠為積分而戰。」Eric Boullier表示:「我知道我們還能繼續提升,這會讓我們經常進入排位賽Q3。如果你能穩定地進入Q3,那麼你就能夠穩定的帶回積分了。」

Eric Boullier也認為Fernando Alonso和Jenson Button本可以在澳州站就雙雙得分,但是Fernando Alonso事故造成比賽暫停,Jenson Button做出錯誤的策略選擇,這些葬送了機會。Eric Boullier說到:「我們選擇錯了輪胎,輪胎衰退很厲害、顆粒化嚴重,讓我們失去了速度。後來換上中性胎我們的速度又恢復了,但為時已晚,我們被Felipe Nasr擋住,雖然我們比他快很多,但就是超不過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