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ey Sirotkin頂替Kevin Magnussen參加俄羅斯站FP1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6)
字級設定:
F1俄羅斯站將於本週末在Sochi賽道舉行,RENAULT車隊作出車手調配,俄羅斯車手Sergey Sirotkin將頂替Kevin Magnussen出戰週五第一次自由練習賽。

Sergey Sirotkin目前征戰GP2,他與RENAULT簽訂了長期合約,將擔任車隊的測試車手。本週他將駕駛RENAULT賽車在主場的車迷面前亮相,這是他第二次駕駛F1賽車出戰練習賽,2014年他曾經代表Sauber參加過練習賽。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機會,儘管所有一切來得如此之快,我仍難以置信。」Sergey Sirotkin表示:「這一刻是所有年輕車手一直努力嚮往的,我會盡可能快、盡可能多的學習,並在這次練習賽中為車隊做好工作。我要感謝RENAULT Sport,對一名車手來說,這是F1生涯一個非常好的起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