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400hp大馬力,VW Golf GTI Heartbeat學徒們的明星作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06/2016)
字級設定:
在2016年的於澳洲舉辦的Wörthersee meeting中,12位VOLKSWAGEN 與SITECH SITZTECHNIK的學徒們呈現的代表作,Golf GTI Heartbeat正式亮相。酷炫的引擎聲與深具未來感的車身,精緻的蜂巢logo搭配1360瓦茲的音響系統深刻表現出絕佳的活力與熱情。對於GTI的粉絲們而言,這次的會議絕對是最振奮人心的發表會。

外觀以雙門跑車作為亮點,並且反射出Golf特有的銀色金屬質感,並且在引擎蓋上已暗灰色的塗裝作為對比,明亮的鮮紅蜂巢烤漆呈現出色調上活潑的跳躍感。50.8cm的輪軸使用獨家鋁質輪輞搭配紅色烤漆,呈現出絕佳的運動感官。封閉式車頂與流線型的尾翼充分傳達學徒希望表達的藝術性。


內裝部分則可以看到Golf對於工藝性的堅持,摺疊座椅的水晶灰皮革上,繡有如同車身上專屬蜂窩標誌。刻劃在推門上的心電圖符號表現出的是與眾不同的設計感。位於車尾的7到揚聲器具備1360瓦茲搭配LED特殊照明系統,瞬間使車內化身為個人劇院。這些精心設計展現出實用與精緻並重的工匠精神。



從這次的作品裡,我們不只看到設計絕佳的明星車款,更看到這些年輕有為的車匠們融合烤漆、內裝與車體設計上的才華,並且打造出屬於他們夢想中的GTI。其中對於車輛的創意表現在蜂巢烤漆以及心電圖世上,相信他們在未來勢必會成為影響車輛設計的明日之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