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年式SUBARU Legacy與Outback規格大揭露!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0/2016)
字級設定:
2016年4月時,SUBARU就宣布過2017年式WRX/WRX 為配合北美市場而改款的WRX與WRXSTi的標準配備,而近日則發表2017年式 Legacy與Outback的新式規格。這也顯現出SUBARU除了日本市場外,對於北美與馬來西亞的生產基地也越來越投入。相信此次新式的出現,將會為目錄已趨豐富的北美市場再一次添入活水。

作為2017年式的旗艦車種,Outback外觀以其古典黑灰色引擎蓋與45.72cm輪胎做為主打。低調沉穩的行李架搭配銀白電鍍柱體,呈現出獨特的藝術風格。另外在引擎使用方面,可以使用2.5L、175hp四缸引擎或者是更具力量的3.6L、256hp六缸引擎,呈現出SUBAURU在提供不同零件的特長。

隨著這次新年式的的發表,內裝方面與之前2016年式的規格相同,但也提供了古典棕色以及獨具現代感的銀灰色。古典棕色在內裝整體表現上,呈現出的是柔和而高雅的空間感,搭配木製車櫃的設計,使整體氛圍更加高貴與舒適。而銀灰的內裝則是展現與其者完全不同的科技感,儀表板呈現的紫色冷光為車內帶來前衛卻不冰冷的獨特設計感。整體上還是保持著SUBARU在舒適與性能並重的優良傳統。

兩種新版本將會在今年夏天於北美發售,而價錢也將會於發售前公布。此次年式的內裝與外裝顏色相當有特色,且創造出與以往有所不同的藝術特色,相信今年也可以在北美創下不錯的成績,並且為其增加在北美市場的影響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