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認為Red Bull與FERRARI今年有取勝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16)
字級設定:
澳州前F1車手Mark Webber認為,他不相信MERCEDES-GP能包攬本賽季的全部分站優勝。MERCEDES-GP已經拿下了本賽季前四站比賽的勝利,下一站西班牙站比賽他們將挑戰11連勝的紀錄,但是Mark Webber打賭他的老東家Red Bull車隊很快就會崛起。

「我認為Red Bull仍在沉睡中,他們將在賽季下一階段甦醒,也許摩納哥站比賽他們就會展現出競爭力。」Mark Webber表示:「所以,是的,我認為會有不同的冠軍產生,MERCEDES-GP今年不會贏得每一場比賽的優勝,FERRARI和Red Bull肯定有機會贏得分站賽,這一點毋庸置疑,不過世界冠軍看起來依然是MERCEDES-GP最穩固。」

Mark Webber認為MERCEDES-GP不會持續性的成功,在過去42場分站賽中他們只有6站沒拿到勝利,這對F1來說是不好的現象。「在F1總有車隊長期統治比賽,之前有Williams時代,McLAREN、FERRARI、Red Bull,現在我們正在經歷MERCEDES-GP時代。比賽多少還是要有些統治性存在,但是我們必須要確保這個賽事要讓觀眾喜愛,這就是這項運動的精髓所在。」Mark Webb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