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lmut Marko認為因隊友壓力導致Dannil Kvyat的表現失常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宣佈了車手交換的消息,在解釋Daniil Kvyat被降調到Toro Rosso的時候,Red Bull的賽事顧問Helmut Marko表示,這一決定為的是讓Daniil Kvyat在被Daniel Ricciardo擊敗之前解救他。

雖然Red Bul此一舉動普遍被認為是因為Daniil Kvyat在俄羅斯站兩次撞擊Sebastian Vettel導致後者退賽的行為導致,但Helmut Marko表示這實際上在幫 他。「這個決定是俄羅斯站之後才作出的,現在的跡象表明,Daniil Kvyat已經越來越不適應Daniel Ricciardo給他帶來的壓力,因此在比賽時會產生很多的問題。」Helmut Marko如此說到。

同時,Helmut Marko也認為Max Verstappen在與Daniel Ricciardo的競爭中不會輕鬆,他還建議,年底時再次調整Red Bull的車手陣容,他表示Carlos Sainz Jr.同樣有機會晉級到Red Bull車隊。「Max Verstappen現在必須與Daniel Ricciardo進行比較,這不是一件輕鬆的事。」Helmut Marko表示:「今年年底,賽車與車手會再次洗牌,這表示Carlos Sainz Jr.也有機會來到Red Bull車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