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Ron Dennis態度強硬不容許其它車隊使用HONDA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16)
字級設定:
McLAREN老闆Ron Dennis日前發出警告,他不會接受FIA關於向客戶車隊提供引擎的規則。

2015年,Red Bull車隊遭遇了引擎危機,因此作為對這一危機的回應,FIA計劃頒布的2017年引擎規則中,將強制引擎供應商和車隊就引擎供應達成協議。例如,根據新透露出的規則內容,FIA可能會強制一家引擎供應商向三支車隊提供引擎。不過,Ron Dennis質疑這一條款的合法性,認為這破壞了HONDA向McLAREN獨家提供引擎的承諾。

德國媒體引述Ron Dennis最近在F1戰略小組的會議上對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的話,他說:「你永遠不可能獲得HONDA的引擎,否則我會就這一條款控訴FIA。」最終,據內部人士透露,在經歷了去年RFed Bull與RENAULT之間的爭論之後,2017年版的新規則中將包含一項Red Bull條款,即客戶車隊不允許對引擎供應商發表貶低、誤導、蔑視與負面的評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